华致酒行上半年净利超2亿元 白酒销售收入增长近三成

华致酒行上半年净利超2亿元 白酒销售收入增长近三成
2019年08月29日 20:56 新京报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新京报讯(记者 王子扬)8月29日,A股中的“酒类流通第一股”华致酒行发布2019年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华致酒行营业总收入为18.92亿元,同比增长32.89%;净利润为2.01亿元,同比增长45.5%。

  今年上半年,华致酒行销售费用为1.13亿元,同比增长22.85%,华致酒行表示,销售费用的增加,主要系销售规模扩大带来的薪酬费用与广告宣传费用开支增加所致。在产品方面,华致酒行白酒产品的销售收入为17.21亿元,同比增长27.38%。

  华致酒行曾在半年报预告中表示,上半年度业绩同比上升的主要原因在于,加大华致酒库开发力度,品牌门店的数量增加;丰富产品结构,推出华致优选电商平台,效果明显;加强精细化营销,华致酒行、华致酒库以及终端网点的单店销售额大幅提升;毛利率较高的主销产品随着销售收入的增长,利润贡献也大幅增长。

  中信建投证券研报表明,华致酒行的高档白酒销售占比高,上游酒企合作稳定,依托华致酒库开展全渠道建设。随着募投项目建设推进,供应链、渠道规模优势逐步加强。

  在此次半年报中,华致酒行表示,公司推出的“华致优选”电商平台自4月上线至今,运营状况良好,用户体验及转化率持续提升。下半年,公司将持续拓展产品品类,扩张电商业务,探索线上线下联动的“新零售”模式。

责任编辑:王帅

华致酒行 上半年净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