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总裁:机器人已进入碧桂园多元业务应用

碧桂园总裁:机器人已进入碧桂园多元业务应用
2019年08月22日 16:47 新浪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8月22日下午,碧桂园2019 年中期业绩发布会在香港举行。碧桂园集团总裁及执行董事莫斌、常务副总裁程光煜、首席财务官兼副总裁伍碧君出席了业绩会。

  谈及机器人业务板块,莫斌表示,目前基于机器人与地产业务的效用,集团重点研发建筑机器人,可提升建筑效率,安全和品质,目前我们已有多款建筑机器人进入工地,填补了行业空白。另外公司的在研产品线还包括医疗机器人、餐饮机器人,其中带有餐饮机器人的中餐厅系列已逐步走向市场。

  新浪财经直播碧桂园中期业绩会>>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