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酒北京长城论道 开启中秋热销模式

汾酒北京长城论道 开启中秋热销模式
2019年08月20日 08:2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冬迎春

  天高云淡,秋高气爽,是登高望远的美好时节。8月10日,由北京杏花村汾酒销售有限公司主办,北京晋昌鸿通酒业协办的“北京汾酒走进长城”在延庆八达岭长城举行。

  北京杏花村汾酒销售公司总经理张维栋、副总经理常震、郊县部经理任武、北京晋昌鸿通酒业总经理张晓岚及昌平、延庆市场50多家核心终端、意见领袖参加本次活动。

  北京晋昌鸿通酒业总经理张晓岚,首先对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长期以来支持汾酒发展的终端老板、意见领袖表示诚挚的谢意。

  张总说,北京晋昌鸿通与汾酒合作至今已有15年了,从最初的年销量不到100万元增长至现在的1000多万,取得这些良好的业绩离不开汾酒公司领导的关爱和在座各位的大力支持,最重要的是汾酒集团将“最干净”、“最纯正”、“最健康”、“最文化”的四最汾酒奉献给大家,才是晋昌鸿通赖以生存的法宝。

  北京晋昌鸿通将以汾酒133363为指导思想,紧跟汾酒公司发展步伐,为实现“文化汾酒、清香天下”的宏伟目标贡献最大价值。

  北京杏花村汾酒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常震在发言中表示,1500年前,北齐武成帝将汾酒载于二十四史;1500年前北魏始建长城与八达岭,这是汾酒与长城1500年的邂逅。

  常总说,这次邀请各位嘉宾参加北京汾酒走进长城活动,主要有2个目的,一是北京公司领导班子想和大家见个面,聊个天,对长期以来关注汾酒、支持汾酒的各位嘉宾表示感谢,二是中秋节即将来临,北京公司计划从以下四个方面开展促销活动,希望得到各位嘉宾的支持。首先是在北京城区核心商圈、高速路口,高铁广场等投入户外广告,提升汾酒品牌形象。二是在北京各大商超连锁开展堆头、端架和满赠、满立减促销活动,营造旺销氛围。三是在北京专卖店、汾酒授牌店开展“良辰美景中秋月、阖家团团汾酒情”,买青花汾酒赠送汾酒竹节杯和景德镇家庭套装餐具促销活动。

  现场嘉宾纷纷发言表示,下半年将以汾酒系列为主打产品,不在签约其它同价位竞品,确保超额完成汾酒公司下达的各项销售指标。

  最后,北京汾酒走进长城活动,在郊县部经理任武为第一批登上长城的嘉宾颁发“好汉奖”后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