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旅文钱建农:规划游客量身定制一站式度假产品

复星旅文钱建农:规划游客量身定制一站式度假产品
2019年08月19日 18:16 新浪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新浪财经讯 复星旅游文化董事长兼CEO钱建农在业绩会上指出,除了目的地项目,复星旅文也在充实自己的产业链条,通过FOLIDAY平台及与Thomas Cook的联盟,复星旅文也着手协助游客规划量身定制一站式的度假产品。

  他指出,2019年年初开工建设位于云南省的丽江复游城和位于江苏省的太仓复游城的进展顺利。

  复星旅文今日发布中期业绩公告,数据显示,2019上半年公司营收、净利创历史同期新高。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收入90.63亿元,同比增长35.9%,此外,集团实现净利润4.9亿元,扭转2018年上半年的2.55亿元亏损。

  对于集团业务,复星旅游文化董事长、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钱建农先生表示,2019上半年集团业务取得发展得益于FOLIDAY全球生态系统的完善和产品力的不断提升,集团未来将持续专注于业务模式创新、产品力提升、内容及分销平台的发展等,并把握投资、并购或战略联盟的机会,进一步充实FOLIDAY生态系统。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