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8月19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19年08月18日 19:20 新浪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新浪财经讯 8月18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ST围海(维权):公司董事、高管拟增持股份累计不低于4400万股

  ST围海(002586)8月18日晚披露高管增持计划:自8月19日起6个月内,公司董事、高管拟增持股份累计不低于4400万股,监事拟增持股份累计不低于10万股,中层管理人员拟增持股份累计不低于120万股,本次增持股份价格不高于6元/股。

  卓翼科技:伟创力事件后公司承接部分华为订单

  卓翼科技(002369)日前在互动平台表示,伟创力事件造成华为部分业务转移至国内供应商,卓翼科技从中承接了部分业务,其中包含部分5G产品代工订单,有望给公司业务发展带来积极影响。公司作为华为重要的供应商之一,与华为合作的产品包括网络通讯产品、IoT产品等,并于今年3月导入了华为手机业务。

  东华能源:拟联合在茂名投建丙烷资源综合利用项目

  东华能源18日晚公告,公司与茂名市政府、金辉新材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拟联合打造大湾区氢能源产业链,投资建设丙烷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启动项目包括但不限于:一期建设2个5万吨级液化烃专用码头及相应仓储罐区,2套丙烷脱氢(PDH),3套聚丙烯(PP)装置,总投资约140亿元;二期建设2套PDH,3套PP装置,总投资约100亿元;三期配套建设乙烯装置、丁二烯装置和聚乙烯装置,总投资约160亿元。

  新华制药:盐酸西替利嗪片(10mg)首家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新华制药(000756)8月18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新华制药高密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盐酸西替利嗪片10mg规格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该产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成为国内首家通过盐酸西替利嗪片(10mg)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企业。新华制药表示,盐酸西替利嗪制剂2018年全球销售额约为8.84亿美元。

  红旗连锁: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2.93% 养老基金新进十大股东

  红旗连锁(002697)8月18日晚间披露半年报,2019年半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8.29亿元,同比增长5.89%;净利润2.37亿元,同比增长52.93%。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共有门店2958家,报告期内,公司新开门店168家,关闭门店27家。股东名单方面,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八零五组合新进十大股东,持股比例0.97%。

  日月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81.75%

  日月股份(603218)8月18日晚披露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15.37亿元,同比增长50%;净利为2.15亿元,同比增长81.75%。基本每股收益0.41元。报告期,公司主要原材料价格处于震荡回落态势,由于海外订单和大型化产品比重增加,导致产品销售价格整体上有一定幅度上升,公司净利增长幅度远大于销售收入增长幅度。

  中装建设:拟联合设立建筑装饰业区块链金融平台

  中装建设(002822)8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玳鸽信息签署协议,决定共同设立建筑装饰业区块链技术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玳鸽信息于今年6月21日曾获得首届长三角区块链应用创新大赛第一名。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中装建设以货币出资510万元,持有其51%的股权。中装建设表示,该区块链金融平台将为同业公司输出技术和提供服务,使此项业务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责任编辑:陈志杰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