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流向:行业资金几乎全流出 超30股资金流出过亿元

资金流向:行业资金几乎全流出 超30股资金流出过亿元
2019年07月31日 20:47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资金流向】行业资金几乎全部净流出,超30股资金流出过亿元

  来源:数据宝

  两市主力资金全天大幅净流出215.98亿元,行业资金几乎全部净流出,中国平安大幅流出12亿。

  A股三大股指下跌,全天呈现弱势整理走势。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67%,深证成指跌0.77%。冷链物流板块逆市上攻,四方科技等3股涨停。房地产、多元金融、黄金、化工原料等板块跌幅居前。科创板个股分化,沃尔德涨幅第一。

  从资金流向看,两市主力资金全天大幅净流出215.98亿元,其中,中小板主力资金净流出35.77亿元,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出28.07亿元,沪深300成份股主力资金净流出90.55亿元。从个股来看,今日仅有4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有31股主力资金净流出超亿元。

  行业几乎全部净流出 9行业流出金额超10亿元

  行业资金流向方面,今日行业几乎全部净流出,仅休闲服务一个行业资金净流入,其他27个行业全部资金净流出。休闲服务行业今日仅小幅净流入1097万元。在流出的行业中,除纺织服装和商业贸易外,其他行业资金流出均超过亿元。今日有9个行业流出金额超过10亿元,非银金融流出金额居首,全天净流出29.6亿元;计算机、化工两个行业分别流出16.4亿元;食品饮料、医药生物分别流出超14亿元。

  从市场表现看,今日仅有国防军工、休闲服务、电子三个行业收红,分别上涨0.31%、0.02%和0.01%。涨幅最好的国防军工今日资金净流出2亿元。房地产、建筑材料、食品饮料三个行业指数跌幅靠前,分别下跌2.41%、1.98%和1.46%,房地产板块今日资金流出11.6亿元,居流出行业第7位,建筑材料资金流出6.79亿元。

  中国平安大幅流出12亿 仅4股流入超亿元

  在主力资金流入个股中,华友钴业净流入1.23亿元,居流入个股首位,公司股价收涨近4.84%。紫光国微海康威视康强电子3只个股流入金额也仅1亿元多点,除以上4只外,其他个股流入金额均低于亿元。

  而流出个股中,中国平安今日大幅流出超12亿元,股价收跌超2%。昨日资金流出超11亿元的京东方A今日继续流出4.2亿元股价收跌近2%。五粮液兴业银行流出金额也超4亿元。昨日公布半年报业绩不及预期的涪陵榨菜,今日资金净流出1.69亿元,股价跌停。

  科创板个股中,南微医学光峰科技流出金额最高,均净流出超1.1亿元;瀚川智能、方邦科技流出超8000万元。中微公司流入金额7761万,在流入的科创股票中居首位。

  斯莱克累计24个交易日资金连续流出

  截至7月31日收盘,共有52只个股主力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以上持续净流入,连续流入天数最多的是美尚生态,该股已连续74个交易日净流入;连续净流入天数较多的还有大名城值得买等,主力资金分别连续流入14天、13天。

  主力资金连续流出个股中,连续流出天数最多的是斯莱克,该股已连续24个交易日净流出;连续净流出天数较多的还有天喻信息华峰氨纶等,主力资金分别连续流出18天、18天。从连续流出期间资金净流出金额来看,主力资金净流出金额最多的是中国平安,资金累计净流出16.43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资金居前的还有京东方A、万科A中国卫通等。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