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引发中信建投发公告的内部材料

一份引发中信建投发公告的内部材料
2019年07月23日 19:4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一份引发中信建投发公告的内部材料

  来源:问话董事长

相关阅读:

中信建投:对科创板负面评价是员工起草汇报稿 被作废

  今晚,一线券商中信建投发布了一份澄清公告。

  大动干戈的公告,针对是一份被披露的内部汇报材料,在此材料中含有对科创板甚至不乏对监管的负面评价,同时还披露了其公司管理人员收入从220万——1500万的收入细节。

  关键词:科创板价值与忽悠齐飞;监管兴风作浪同志不卑不亢、SVP职级以上人员业绩指标(MD收入1500万、ED750万、D430万、SVP220万)。

  这份内部材料,昨天被曹山石公布,今天被国内微博用户原文转发,继而引得传媒跟进,券商紧急表态。

  按中信建投的说法,该材料为全资子公司中信建投资本公司某基层员工起草的一份内部汇报初稿,随即被资本公司负责人严厉批评并责令纠正,该文稿被作废且并从未对外提供过。

  究竟内情如何?不作评价,谨附上该内部材料全文。

  批“AI四小龙”(旷点、商汤、依图、云从)当前估值较高、谨防科创板各类“大忽悠”、论及管理层、科创板投资理念、公司内部绩效考核方案,干货满满。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