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达系杨利兵出任总经理 *ST皇台高管基本完成换血

盛达系杨利兵出任总经理 *ST皇台高管基本完成换血
2019年07月11日 23:11 新京报

  原标题:盛达系杨利兵出任总经理,*ST皇台(维权)高管基本完成换血

  来自控股股东盛达集团的杨利兵出任*ST皇台总经理一职。

  新京报讯(记者 郭铁)7月11日,*ST皇台宣布董事会同意聘任杨利兵为公司总经理。这是今年4月甘肃盛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入主后,*ST皇台再次公布重大人事任免信息。而4月29日,盛达集团副董事长赵海峰已出任*ST皇台董事长。杨利兵上任也意味着盛达系基本完成对*ST皇台高管的换血。

  资料显示,杨利兵1980年出生,2005年至2019年6月在盛达集团及所属分公司工作。*ST皇台今日公布的其他公告显示,候丽霞将接替柴娟出任公司监事一职。

  4月12日晚,*ST皇台宣布盛达集团取得公司二股东北京皇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委托表决权,成为公司新控股股东,合计持有公司19.9%的股份。从*ST皇台提示公司控制权可能生变,到盛达集团成功入主仅用了4天时间。

  同日,*ST皇台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长胡振平、总经理闫立强、财务总监何维角、董事会秘书谢维宏等9名董事、高管及1名内部审计部部长递交的辞职报告,辞职理由均为“个人原因”。与此同时,*ST皇台及公司时任董事长胡振平、总经理闫立强、财务总监何维角、董事会秘书谢维宏还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4月29日,*ST皇台首次公布易主后的重大人事任免信息,由盛达集团副董事长赵海峰出任公司董事长。同时经董事长提名,原天府酒厂总工程师陈兵被聘为*ST皇台副总经理兼任总工程师,彭晶被聘为董事会秘书。

  *ST皇台当时表示,近年来由于经营管理问题及历史遗留问题,公司遭遇了较大的财务困难。盛达集团作为甘肃省大型民营企业,具有优秀的管理能力与战略发展眼光。盛达集团取得*ST皇台控制权后将全面介入经营管理,持续资源配置优化调整,逐步改善经营状况。

  据媒体报道,盛达集团接管皇台酒业后,于4月25日开始对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整修,5月8日恢复酿造生产。目前,酿造一车间已投粮立窖120口,新品设计、酒体设计已完成,新产品“大汉底蕴 窖底原浆”计划在7月初面市。

  香颂资本执行董事沈萌此前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盛达集团或许可以重组*ST皇台资产,但后者股票暂停上市交易无法扭转,“不排除盛达集团想捡便宜接盘,但后期*ST皇台能否恢复上市还有很多未知数。”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1 南微医学 688029 52.45
  • 07-11 西部超导 688122 15
  • 07-11 心脉医疗 688016 46.23
  • 07-11 虹软科技 688088 28.88
  • 07-11 国林环保 300786 26.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