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副董事长兼CEO王中磊:未来会继续发展内容多元化

华谊副董事长兼CEO王中磊:未来会继续发展内容多元化
2019年06月17日 17:2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华谊兄弟创始人、副董事长兼CEO王中磊:未来会继续发展内容多元化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6月17日,在每日经济新闻、上海电影集团、上海国际电影节一起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影视领袖峰会”上,华谊兄弟创始人、副董事长兼CEO王中磊表示,华谊未来会继续发展内容多元化,并继续推出优秀的作品。

华谊兄弟创始人、副董事长兼CEO 王中磊华谊兄弟创始人、副董事长兼CEO 王中磊

  王中磊认为,目前电影虽然没有新的片种,但一定有新的挑战。对于华谊这样以内容创意和内容完成度的公司来说,持续的片单储备和开发储备越来越重要。

  另外,谈及此前春节档电影高票价的问题,王中磊认为,其实春节档用了五年到六年时间成为全中国最大的档期,在这一档期,观众会有集体性观影的刚需,同时集中一年中非常优秀的电影放在这个档期里面,观众会多次对不同影片进行观看。但因为这一档期在一年中票房占有量很大,大家为了抢占这个市场而提高票价的方法很伤害消费者的心态。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