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信资产评估被处罚 中安消投资者索赔继续征集中

银信资产评估被处罚 中安消投资者索赔继续征集中
2019年06月10日 10:19 新浪财经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登记该公司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微博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百度搜索新浪股民维权、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新浪财经讯 2019年5月27日,中国证监会网站公布,其对银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作出行政处罚决定,认定银信评估在对中安消技术进行评估时未勤勉尽责,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存在误导性陈述,故对银信评估责令改正,没收评估业务收入160万元,并处以480万元罚款。

  同期,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ST 中安,股票代码:600654,债券简称:15中安消、16中安消,债券代码:125620、136821)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市场禁入决定书的公告》,披露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处罚字[2019]45号、46号、47号)。证监会查明:中安消技术虚构2014年、2015年盈利预测和虚增2013年营业收入,导致中安消股份公开披露的重大资产重组文件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其中中安消技术资产评估金额虚增54.46%,2013年营业收入虚增5,515万元。故证监会责令中安消股份、中安消技术、中恒汇志改正,分别给予警告,各处以60万元罚款;对相关责任人员分别给予警告和罚款。(中安消维权入口

  2019年4月1日,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当事人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的公告。2016年12月24日,中安消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2014年6月11日,中安消股份公告了包括资产评估报告和审计报告在内的重大资产重组文件。

  根据《证券法》及最高人民法院司法解释的规定,上市公司因虚假陈述等证券欺诈行为导致投资者权益受损的,应承担民事赔偿责任,赔偿范围包括:投资差额、佣金、印花税和利息损失等。

  由于中安消、银信资产评估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为维护广大因虚假陈述受损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上海汉联律师事务所宋一欣律师、浙江裕丰律师亊务所厉健律师向曾经购买中安消股票或债券并遭受虚假陈述损害的投资者征集诉讼委托,代理投资者索赔。投资者可以向前述律师进行索赔登记。

  上海汉联律师事务所宋一欣律师、浙江裕丰律师亊务所厉健律师表示,根据司法解释,索赔条件为:在2014年6月11日到2018年1月15日间买入中安消股票或债券,并在2018年1月16日后继续持有或卖掉该股票或债券的受损投资者,可以起诉索赔。最终索赔条件以法院认定为准。

  律师对本案的提示与说明:

  1.上述登记或预登记的索赔条件仅供参考,不涉及投资者任何证券投资决策和证券买卖建议。按照法律规定,一经中国证监会认定该上市公司或相关责任人的证券欺诈行为成立并做出正式行政处罚决定,符合条件的投资者方可正式委托律师提起索赔诉讼。索赔的最终条件将根据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结论进一步调整,并以相关法院最终生效的判定或认定的赔付范围、赔付标准、计算方式为准。

  2.在拟提起的民事侵权诉讼案件中,公司退市与否,不影响索赔诉讼的进程,但有可能会影响诉讼进度。

  3.律师服务采用风险代理模式,即律师费在投资者获赔后再行支付,同时,依据法律规定,律师不应对诉讼结果做出承诺。

  4.投资者索赔登记或预登记应提供下列材料:身份证复印件、加盖证券公司营业部印章的证券开户信息单、加盖证券公司营业部印章的证券交易记录流水及对账单原件(首次买入该股票/债券/权证至今,包括普通账户及融资融券账户,如交易次数频繁,请提供Excel表)、包括地址电话手机邮箱在内的详细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王曦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