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证券部分员工近日将到中信证券工作

广州证券部分员工近日将到中信证券工作
2019年06月02日 18:34 中国证券报

  独家!广州证券部分员工近日将到中信证券工作

  中证网讯(记者 郭梦迪)中国证券报记者6月2日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中信证券收购广州证券事项正在推进,部分广州证券核心业务部门的员工近日将会到中信证券工作。

  “广州证券投行部门和固收部门的员工可以选择到中信证券的任意一个相关办公地点,遵循自愿原则,最近应该就会到中信工作了,也没有出现传言中的裁员,具体的员工安排事项和重组方案中披露的一样。”上述知情人士透露。

  中信证券此前在回复上交所问询函的公告中提到,中信证券已建立了较为成熟的业务和员工管理制度,并对本次交易中广州证券的客户承接与维护以及员工劳动关系等方面进行了初步安排,未来将逐步要求广州证券在业务标准以及管理模式方面保持协调或统一。鉴于本次交易相关的业务整合涉及业务和客户及员工数量众多,部分员工可能存在因不能适应新的企业文化或管理制度而发生工作变动,或者不能在整合期与客户保持有效沟通,从而可能引发部分客户流失和员工劳工纠纷的风险。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19.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