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营收翻倍 兴业证券会员体系上线谋转型

一季度营收翻倍 兴业证券会员体系上线谋转型
2019年05月23日 22:4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23日消息,兴业证券财富管理正在谋求转型, 会员服务体系正式发布。

  此前,在5月7日证券业协会对证券公司2019年一季度经营数据进行了统计。证券公司未经审计财务报表显示,131家证券公司当期实现营业收入1018.94亿元,同比增长54.47%;当期实现净利润440.16亿元,同比增长85.38%。其中,兴业证券等6家上市券商在营收上实现了翻倍增长。

  据悉,人口红利的逐步消失,行业竞争的加剧,海外资产逐步向内地资本市场的转移,种种迹象迫使传统零售经纪业务必须寻求新的发展模式。目前,兴业证券优理宝app5.0最新版完成会员服务体系的平台搭建,依托金融科技的赋能,围绕客户资产维度,开启精细化客户服务新模,旨在实现券商零售行业的新架构、新体验。

  “对于投资者而言,核心诉求是能够完成资产持续保值增值的服务需求,随着市场成熟度的提高及产品不断丰富,如何保持不断涌现的高净值客户在漫长的金融市场里享受到长期的、持续的、高质量的服务和持续收益,是财富管理转型的核心。”兴业证券财富管理总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随着此次会员体系正式发布,兴业证券首届会员狂欢月也将于5月27日正式启动。“投资是一场马拉松,财富管理也是一样,一切地努力,我们始终相信,时间看得见。”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