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5月6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股海导航 5月6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9年05月06日 07:25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

  沪市

  *ST罗顿东方创业、*ST友好、韦尔股份停牌起始日2019年5月6日。

  深市

  *ST东南(维权)大烨智能停牌。

  海南海药(维权)取消停牌。

  神州长城、南华生物、天首发展、ST西发、斯太尔、ST节能、银亿股份、凯瑞德、新海宜、飞马国际、ST升达、中科新材、罗普斯金、赫美集团、北讯集团、ST康得新、利源精制、猛狮科技、ST欧浦、索菱股份、神州B停牌1天。

  公告摘要

  永东股份:东方富海拟减持公司不超2%股份

  永东股份(002753)5月5日晚间公告,持股比例12.15%的股东东方富海计划在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666.66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

  众生药业:实际控制人张绍日因病逝世

  众生药业(002317)5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张绍日因病医治无效于5月2日逝世。张绍日直接持股比例25.20%,根据遗嘱,股份主要继承人为张绍日的两位女儿张玉冲和张玉立,目前继承手续尚未办妥。张绍日已于2011年1月卸任公司总经理职务、于2016年12月卸任公司董事长职务,张绍日的离世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傲农生物: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3.9亿元;终止发行可转债

  傲农生物(603363)5月5日晚间披露定增预案,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3.9亿元,投资于南溪猪场养殖基地建设项目(一期)等12个项目。公司的控股股东傲农投资、实控人吴有林的认购数量分别不低于发行股票数量的7%和3%。傲农生物同日公告,终止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原拟募资金额不超过3.2亿元。

  湖北能源:鄂州电厂三期工程#5机组投产发电

  湖北能源(000883)5月5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湖北能源集团鄂州发电有限公司三期工程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三期工程总投资约77.23亿元,建设内容为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其中#5机组已于2019年4月30日顺利完成国家规定的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帝欧家居:拟0.5亿元至1亿元回购

  帝欧家居(002798)5月5日晚披露回购预案,回购的资金总额为0.5亿元至1亿元(含),用于后期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来源;回购价格不超过30元/股。帝欧家居同日公告,部分董事、高管计划减持,其中刘进、吴志雄、陈伟为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拟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合计减持公司股份309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80%。

  三夫户外:上海歌金拟减持公司不超6%股份

  三夫户外(002780)5月5日晚间公告,持股比例6.12%的股东上海歌金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或其他合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672.8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启迪桑德:获准发行不超过50亿元绿色公司债券

  启迪桑德(000826)5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公开发行绿色公司债券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50亿元。

  *ST尤夫(维权):参股公司获车用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销售合同

  *ST尤夫(002427)5月5日晚间公告,参股公司武汉众宇与武汉科利尔研究院签署了《车用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销售合同》,拟合作推广燃料电池车市场应用。武汉众宇分批次向武汉科利尔研究院供应200套45kW/60kW级别车用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采购合同总金额在1亿元以上。公司拥有武汉众宇25%的股权。

  海南海药:国务院国资委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海南海药(000566)5月5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实控人签署《控制权收购协议》。交易后,华同实业持有海南海药22.23%股权,南方同正向华同实业让渡7.76%海南海药股票表决权,医药控股持有华同实业100%股权,华同实业成为海南海药控股股东,国务院国资委成为海南海药实际控制人。公司股票6日开市起复牌。

  *ST东南: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年报及一季报 5月6日起停牌

  *ST东南(002263)5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原定于4月30日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和2019年一季度报告,公司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上述定期报告,公司股票自5月6日开市起停牌。目前,与2018年年度报告编制有关的个别重大事项尚在落实和解决中,该重大事项对2018年度财务报表将产生重大影响。

  圆通速递:云锋新创拟减持公司不超1.98%股份

  圆通速递(600233)5月5日晚间公告,云锋新创出于自身资金需要,计划自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600万股,即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98%。云锋新创目前持股比例5.96%。

责任编辑:曹婕

相关专题: 交易提示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