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通教育回应深交所问询函:吴晓波频道不同于营销号

全通教育回应深交所问询函:吴晓波频道不同于营销号
2019年04月16日 01:13 新浪财经综合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全通教育(维权):吴晓波频道不同于营销号

  北京商报讯 (记者 刘斯文)4月15日,全通教育就收购吴晓波旗下公司事宜对深交所二度下发的问询函做出回应称,吴晓波频道有别于普通“营销号”。此前深交所曾二度下发问询函,要求其对巴九灵面向的客户及收入实现情况、各业务板块广告收入的确认情况等问题进行说明,同时说明如果吴晓波五年后离职并在两年竞业禁止期满后从事与巴九灵相同或类似的业务,全通教育拟采取的应对措施等。

  据长达42页的公告称,吴晓波频道虽具备营销功能,但有别于普通“营销号”。从定位来看,吴晓波频道系标的公司知识付费业务渠道之一,具有核心的原创内容,区别于纯营销性质的微信公众号;其次,吴晓波频道微信公众号区别于贩卖流量的“营销号”,其主要目的不在于传播公众号本身,而是以公众号为载体从事知识付费业务;最后,吴晓波频道中的广告收入系标的公司知识付费业务的自然延伸,区别于“营销号”单纯依赖流量获取的广告收入。

  对于广告收入方面,全通教育称标的公司的广告业务主要体现为标的公司在吴晓波频道等微信公众号中为商务型客户提供的软文和硬广,标的公司不存在因其发布广告的内容存在虚假宣传等违反法律法规及违反公序良俗或因违反《广告法》和《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监管政策的规定而受到行政处罚的情形。

  针对吴晓波五年后离职并在两年竞业禁止期满后从事与巴九灵相同或类似的业务,全通教育的应对方式问题,回复表示,一方面将进一步完善巴九灵的业务体系和团队建设,另一方面将巩固和提升标的公司的经营独立性,采取针对性措施弱化吴晓波个人对业务的直接影响。

 

责任编辑:常福强

全通教育 吴晓波频道 九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3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