恺英网络:实控人失联未对经营造成影响 游戏正常运营

恺英网络:实控人失联未对经营造成影响 游戏正常运营
2019年04月04日 10:38 新浪财经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新浪财经讯 恺英网络日前披露,公司之前收到深交所问询函,由于问询函中相关问题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悦予以确认,所以公司从2019年3月28日起通过邮件、电话等各种方式试图与王悦取得联系,但是至今仍无法与王悦取得联系。今日恺英网络发布声明指出,公司管理运行情况平稳,王悦先生失联未对公司生产经营和管理稳定造成影响。公司旗下现有游戏产品都处于正常运营状态,公司2019年计划发布的多款游戏新品也将按原有计划向市场推出。

  以下为声明全文:

  关于恺英网络旗下游戏产品正常运营的声明

  近期,部分媒体对公司实际控制人王悦先生失联一事恶意炒作,捏造、散发恺英网络旗下游戏产品不能继续正常运营的不实信息,并借此煽动公司游戏玩家的负面情绪。对此,恺英网络郑重声明:

  一、以金锋董事长为首的公司第四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已经流程正常履职,王悦先生已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现公司管理运行情况平稳,王悦先生失联未对公司生产经营和管理稳定造成影响。

  二、公司旗下现有游戏产品都处于正常运营状态,公司2019年计划发布的多款游戏新品也将按原有计划向市场推出。

  三、恺英网络保留对恶意诽谤媒体追究法律责任之权利。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4月3日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