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天环境收监管函:董事长专访透露营收目标等或违规

博天环境收监管函:董事长专访透露营收目标等或违规
2019年04月01日 12:09 新浪财经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相关阅读:

  2017合同规模92亿  博天环境董事长扬言2030营收破千亿

  新浪财经讯 4月1日早间,博天环境公告称,收到了上交所《关于对博天环境媒体报道有关事项的问询函》。据悉,近日,博天环境董事长接受专访的媒体报道中有公司营收目标、融资方式、业绩增长指标等内容。

  原报道内容显示,2017年,博天环境新签合同额已达92.31亿元。在他(赵笠钧)看来,2020年之前实现百亿目标已是一个确定性事件。他毫不掩饰博天环境的发展野心——到2025年,实现营收300亿元;2030年,营收过1000亿元。

  上交所表示,相关内容可能对投资者有重大影响。根据上交所《股票上市规则》17.1 条的规定,请公司及公司董事长核实并披露以下事项。

  一、报道提及公司“到 2025 年,实现营收 300 亿元;2030 年,营收过 1000亿元”,请公司核实该等事项是否为公司经营战略和发展规划,是否履行了必要的董事会和股东大会程序,是否已对外披露。如是,请说明前述预测数据的基础和可行性,是否符合本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合理、谨慎、客观要求,并请充分作出风险提示。

  二、报道提及公司 2019 年“将进一步积极探索通过定增优先股、可转债等多种方式改善资本结构”,请说明该等事项是否属实,是否履行必要的董事会和股东大会程序,是否已对外披露。

  三、报道提及公司2017年拿到的合同规模达 90 多亿元,并多处提及公司合同签订金额。请核实该等事项是否属实,是否已对外披露,说明合同签约金额与公司实际年度营收的关系,并作充分风险提示。

  四、报道提及公司年度业绩预计增长数据,请说明该等事项是否已履行必要的公司决策程序,是否已对外披露。如是,请说明前述预计数据是否合理、谨慎、客观,请对外提示风险。

  五、报道显示,公司董事长、实际控制人赵笠钧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前述情况。请赵笠钧先生核实前述言论是否属实,相关与公司经营有关的数据和安排是否经公司确认,并解释先于指定媒体披露有关信息的原因。

  上交所表示,前述事项对公司和投资者影响重大,公司董事会及实际控制人应当在 2019年4月1日前认真落实本函要求,核实有关事项后尽快回复,并对外披露。对可能涉及的违规行为,上交所将视情况启动纪律处分程序。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18.63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11.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