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股份董秘回应是否去科创板:真诚地分享一个段子

金鹰股份董秘回应是否去科创板:真诚地分享一个段子
2019年03月14日 13:43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今日,金鹰股份董秘在互动平台上的回复引起了投资者的关注,部分网友直呼“太调皮”。

  那么董秘到底说了什么呢?让我们一起围观一下。

  有投资者询问董秘“董秘您好,不知道为啥您不爱搭理并回复问答,金鹰瑞翔有去科创板的准备么?”对此,董秘回复道,“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一直都在,一脸真诚地跟您分享一个段子…… “东方通信:我们没有5G通信网络建设相关营收…… 投资者,闭嘴,你有!” 感谢您的关注!”

  还有投资者提问,“您好!科技日新月异!贵公司有新成立的新能源新材料研究院,柔性电池已悄然问世,请问贵公司有这方面的研究吗?”,董秘回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如有,请关注公司公告;如没有,请一直关注公司公告……”

  另有投资者提出建议称,“您好!贵公司未来转型新能源新材料新科技,大展宏图!!!建议改名金鹰科技股份”。而董秘回答道,“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建议还不够大胆……但还是感谢!”

  对此,网友评论称,董秘太“优秀”,也有部分网友表示,“说你有就有,没有也必须有”。

  据悉,金鹰股份是我国纺织行业龙头企业,经营范围包括机械制造、纺织品等。截止发稿,报5.6元/股,较前一交易日跌5.41%。

责任编辑:陶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