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转让5%的股份 东诚药业引入战略股东嘉兴聚力

拟转让5%的股份 东诚药业引入战略股东嘉兴聚力
2019年03月05日 01:17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东诚药业引入战略股东嘉兴聚力

  来源:北京商报

  3月3日,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诚药业”)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东益生物、实际控制人由守谊,拟将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转让给嘉兴聚力。同时,东诚药业、东益生物与嘉兴聚力执行事务合伙人国投聚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转让完成后,嘉兴聚力持有公司5%股份,将成为公司的战略股东之一。

  东诚药业在公告中表示,公司、东益生物与国投聚力在优势和需求上存在较大互补,通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在借助国投聚力资金支持的同时,也可以基于国投聚力的项目运作经验和渠道资源,协助公司更好地完成产业整合及内部管理提升工作。

  资料显示,东诚药业成立于1998年,2012年5月登陆深交所。2013年,公司董事会制定了“原料药和制剂业务并重、内生式增长与外延性拓展共进,在制药领域实现持续快速增长”的发展战略。目前,东诚药业发展成为一家跨生化原料药、核医药、普通制剂(化药和中药)3个领域的医药企业。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东诚药业 聚力 嘉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3 新诺威 300765 --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9.94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16.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