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源精制涉嫌信披违规被立案 投资者索赔预登记启动

利源精制涉嫌信披违规被立案 投资者索赔预登记启动
2019年02月19日 11:18 新浪财经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登记该公司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微博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百度搜索新浪股民维权、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新浪财经讯 2019年2月 18日晚,吉林利源精制股份有限公司(代码:002501 简称:利源精制)发布公告称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吉调查字2019007号)。

  利源精制称,被立案调查后,公司将积极配合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 规及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入驻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的浙江裕丰律师事务所厉健律师,上海汉联律师事务所宋一欣律师,广东奔犇律师事务所刘国华律师,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臧小丽律师表示,根据立案公告,初步判断利源精制涉嫌信披违规,受损股民目前可以办理索赔登记。

  根据《证券法》和最高人民法院司法解释,上市公司因信息披露违法被中国证监会处罚,受损投资者可以依法起诉索赔,索赔范围包括:投资差额、佣金、印花税和利息损失等。

  目前,厉健律师,宋一欣律师,刘国华律师,臧小丽律师正在开展投资者索赔预登记,暂定:在2019年2月18日(含当日)前买入利源精制股票(代码:002501),并在2019年2月19日及之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该股票的权益受损投资者,可以办理索赔预登记。

  上述预征集条件仅供参考,不涉及任何投资决策和证券买卖建议。索赔条件将根据证监会调查结论进一步调整,最终以法院认定为准。律师费为风险代理,在投资者获赔后再支付。

  权益受损的投资者如拟索赔,应向律师提供下述文件:身份证复印件、证券开户信息查询单、加盖证券公司营业部印章的股票对账单原件(首次买入该股票至今,帐户包括普通帐户及融资融券帐户)、详细联系方式。一旦证监会认定利源精制信批违规并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时,律师将正式代理起诉索赔。

责任编辑:史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