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必康股价跌停 华夏人寿保险与陕国投产品叫苦

延安必康股价跌停 华夏人寿保险与陕国投产品叫苦
2019年01月02日 17:03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日讯 今日,延安必康(002411.SZ)盘中跌停,截至午间收盘,股价报18.97元,跌幅10.01%,成交额1.07亿元,换手率0.45%。 

  截至9月30日,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万能保险产品持股数量为1.01亿股,持股比例为6.57%,为延安必康第5大股东。

  2015年4月,陕西必康作价70亿借壳九九久,彼时华夏人寿进入延安必康股东名单。根据交易方案,陕西必康作价70.2亿元,九九久拟以7.8元/股的价格向新沂必康、陕西北度、阳光融汇、华夏人寿、上海萃竹、深创投发行股份9亿股,购买其持有的陕西必康100%股权;同时以8.39元/股的价格向李宗松、周新基、陈耀民、薛俊、何建东非公开发行股票2.77亿股,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3.2亿元,主要用于陕西必康子公司必康江苏的制药生产线技改搬迁项目。 

  截至9月30日,延安必康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陕国投共有4只信托计划持股。其中,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陕国投·聚宝盆67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股数量为1737.8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5.579%; 

  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陕国投·持盈97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股数量为1069.2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3.432%; 

  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陕国投·金元宝35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股数量为461.3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1.481%; 

  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陕国投·聚宝盆16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股数量为451.9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1.451%。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王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9 青岛港 601298 --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01-04 苏州龙杰 603332 --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3 蔚蓝生物 603739 10.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