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策医疗收购捷木投资司50%股权收上交所问询函

通策医疗收购捷木投资司50%股权收上交所问询函
2019年01月01日 23:28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通策医疗关于收购杭州捷木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50%股权事项,上交所其中问及公司在本次交易完成后将取得的具体规划建筑地块,以及相应地块的价值是否与捷木投资整体估值的50%相适应。公司回复称:公司本次交易取得捷木投资50%股权,进而根据原股东协议约定取得C、D楼规划建筑地块,其价值与捷木投资整体估值的50%相适应,无损害上市公司合法权益之情形。

  坤元资产评估机构表示:截至评估基准日,捷木投资主要资产为其持有的长期股权投资——杭州宏美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美实业公司)100%的股权,宏美实业公司的主要资产系其持有的处于开发前期的杭政储出[2015]31号地块的商务金融大楼建造项目。故捷木投资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主要通过上述地块的价值来体现。机构采用适当的评估方法对上述委估宗地进行了评估,评估程序履行到位,评估结果客观合理。

  评估师认为:通策健康公司在本次交易完成后将取得的具体规划建筑地块及相关地上建筑物由捷木投资股东约定,评估时未考虑该约定事项。期后划分后的地块并不是本次评估对象,其价值与捷木投资50%的股权价值无对应关系。

  公司认为:评估师意见结论是基于将本次评估对象“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与本次未评估对象“具体规划建筑地块及相关地上建筑物”比较,故无对应关系。

  公司本次交易取得捷木投资50%股权,进而根据原股东协议约定取得C、D楼规划建筑地块,其价值与捷木投资整体估值的50%相适应,无损害上市公司合法权益之情形。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9 青岛港 601298 --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4 苏州龙杰 603332 --
  • 01-03 蔚蓝生物 60373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