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股份:与员工薪资分歧已消弭 生产经营未受影响

洋河股份:与员工薪资分歧已消弭 生产经营未受影响
2018年12月17日 09:44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2月16日深夜,洋河股份官方微博回应市场传言“有员工在公司办公大楼广场聚集”表示:

2月15日上午,公司位于宿迁当地的洋河分公司包装车间部分员工,由于对当月薪资计算等有分歧,前往公司办公大楼咨询了解情况。

公司领导获悉后极为关切、十分重视,迅速成立了专门的沟通调查小组,经过与员工积极的沟通,公司与员工之间分歧已经消弭。目前,整体生产经营未受影响。

洋河股份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努力和付出,我们感谢并尊重每一个员工。将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收入待遇,共享公司发展成果。我们坚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洋河将迎来新的发展!

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16日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洋河 分歧 工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中山金马 300756 53.86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