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运盛计划定增3亿元补流 控股股东包揽

ST运盛计划定增3亿元补流 控股股东包揽
2018年11月28日 07:19 上海证券报

【首届港股金狮奖评选投票ing 1000家上市公司激烈角逐】雷军、马明哲、王兴等知名企业家激烈角逐,谁将脱颖而出?小米、美团、中国银行、银河娱乐、比亚迪等明星企业争相斗艳,孰将傲视群芳?年度最佳港股企业等你来选!【点击投票

  ⊙记者 徐晶晶 ○编辑 祝建华

  ST运盛今日抛出定增预案,公司拟定增募资不超过3亿元,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公司本次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820.20万股。公司控股股东蓝润资产计划全部认购,认购股份锁定期为36个月。本次定增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与实际控制人变化。

  公司持续专注于医疗大健康产业投资运营,信息化软件业务及医药流通业务板块营业收入均呈现较快的增长趋势。公司应收账款、存货等经营性资产大幅增加。截至2018年9月30日,公司应收账款和存货分别为8923.68万元和4858.43万元,占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达到95.32%和51.89%,对流动资金形成较大的占用。此外,随着公司经营规模的扩张,公司生产经营所需的原材料采购成本、人力资源成本等支出也相应增长,进一步增加了公司对流动资金的需求。

责任编辑:王涵

ST运盛 控股股东 定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