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翔环境:控股股东质押股份触及平仓线

天翔环境:控股股东质押股份触及平仓线
2018年11月20日 20:18 新浪财经

【首届港股金狮奖评选投票ing 1000家上市公司激烈角逐】雷军、马明哲、王兴等知名企业家激烈角逐,谁将脱颖而出?小米、美团、中国银行、银河娱乐、比亚迪等明星企业争相斗艳,孰将傲视群芳?年度最佳港股企业等你来选!

  新浪财经讯 11月20日消息,天翔环境(300362)11月20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邓亲华质押的部分股份触及平仓线,存在平仓风险。截止今日,邓亲华持有1.3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30.43%,本次触及平仓线的为先前质押的股份8151万股。邓亲华已累计质押1.3亿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7.99%,占公司总股本的29.82%。

责任编辑:王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