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电影停牌一年终复牌 国信等众券商让增持却跌停

万达电影停牌一年终复牌 国信等众券商让增持却跌停
2018年11月05日 17:27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停牌了一年多的万达电影终于复牌了,但股价的表现却并不如人意。复牌首日,早间开盘便一字跌停,股价全天皆在跌停板上纹丝不动,最后报收于31.1元,市值548亿元,较停牌前蒸发61亿元。

  在长达一年多的停盘日子中,万达电影的重组之路可谓是一波三折,从2016年收购传奇影业开始,万达电影一直想将万达影视和传奇影业收入囊中。但是过程并不平坦,中途曾一度中止收购,三次修改方案。    

  即便重组之路跌宕起伏,但是一众券商的分析师们从未“放弃”对万达电影的覆盖,并且基本上都给予了较高的“增持”评级。 

  10月31日,国信证券认为,公司为院线行业龙头,自营模式下经营效率高于同业、市占率稳步提升,看好公司票房回暖弹性及长期成长力,维持“增持”评级。

  不仅是国信,还有东北证券、华金证券众券商给出“增持评级”。

  从万达电影停牌时,上证综指为3182.80点,截至复牌前11月2日,为2676.48点,一年多跌幅达到15.9%。另外,深证综指以及创业板指的跌幅也达到了为24.9%以及26.3%。

  最令持有万达电影股民感到后背一凉的是影视指数,跌幅已经接近腰斩。

  所以东北证券在研报文末最后还是表示了,考虑公司停牌时间较久,收购万达影视事项仍存不确定性,暂不给目标价。

责任编辑:郭春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