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证券65亿再融资计划终止 股价低迷破净或是主因

东吴证券65亿再融资计划终止 股价低迷破净或是主因
2018年10月10日 13:54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0月10日,昨日东吴证券公告称,已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至此,公司这一最高募资额为65亿元的配股计划正式终止。

  公告详情如下:

  这一配股计划可追溯到去年8月28日,当时,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7年度配股公开发行证券预案的议案》,启动配股相关工作。去年11月7日,公司发布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通过配股相关议案。今年1月5日,公司公告,配股申请获证监会受理。此前,东吴证券曾多次修订配股计划。最新的一次修订是在今年的8月11日,然而,时隔仅半个月,公司便宣布本次配股终止。

8月30日关于终止公司配股事宜的公告内容8月30日关于终止公司配股事宜的公告内容

  东吴证券披露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15.37亿元,同比下跌24.96%;净利润3023.82万元,同比下滑93.15%。

  截至昨日收盘,东吴证券股价为6.17元/股,今日股价为6.18元/股,截至今年上半年末,其每股净资产为6.7154。以此计算,当前东吴证券的市净率仅为0.92倍,处于“破净”状态。对此,有分析认为,目前东吴证券股价处于“破净”状态。配股要想顺利发行,必须给予投资者一定折扣空间,但又必须满足不低于每股净资产,显然两者矛盾。由此可见,东吴证券本次配股要想顺利发行,必须给予投资者一定折扣空间,但又必须满足不低于每股净资产,显然两者相互矛盾。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东吴证券 再融资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