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造假疫苗公司老总的儿媳小三 奢侈生活超出想象

网传造假疫苗公司老总的儿媳小三 奢侈生活超出想象
2018年07月22日 11:40 新浪证券综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来源:金融小湿胸

  造假疫苗公司——长生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的老总高俊芳的儿媳隋嘉琪生活有多奢侈,大家来看看。儿子张洺豪的养的小三,如今上位当了正妻,爱马仕买起来,香奈儿买起来,就是不知道拿着中国儿童的健康换来的包包和车子用的舒不舒坦,良心难不难受。#长生生物被罚344万#这罚款的334万,也就是她几个包钱,可这28万支疫苗流入国内市场,是28万个家庭,此时此刻,你想说点什么?

  隋嘉琪抖音还没删 全是炫豪车的

  造假疫苗公司=长生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的老总高俊芳+罚款的334万+28万支疫苗流入国内市场+28万个家庭。我只想说,强生因为爽生粉含有“可能“致癌物质,被罚了47亿美元。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