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兴大唐等赢得中移动招标通行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9:52  现代快报

中兴大唐等赢得中移动招标通行证


  夏烨

  昨日,记者从中兴通讯、大唐移 动等公司获悉,中兴通讯全套TD-SCDMA设备顺利通过信息产业部组织的电信设备入网测试,获得了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而大唐移 动已于3月5日获得信息产业布颁发的《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包括TDR2000无线网络控制器,以及TDB09A等四款基站产品。

  相关人士对此表示,获得入网许可是必须的,否则没有资格参加竞标,这是参加下一阶段TD-SCDMA网络建设选型的必备条件。目前,中移动的TD-SCDMA设备招标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据悉,中移动的TD-SCDMA设备招标实际上分核心网和系统设备两部分。

  快报记者 张韬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ST大唐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