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富华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审核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22:58 新浪财经

粤富华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审核通过

  新浪财经讯 粤富华(000507)于11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证监会已审核通过《关于珠海经济特区富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意见》。

  据悉,粤富华将置出港口运输类资产,置入控股股东珠海国资委所持有的功控集团100%的股权。此次资产置换同时也是公司股改的一项重要对价。

  功控集团持有功控玻纤100%股权、珠海可口可乐50%股权、电力集团100%股权、珠阿能源49%股权。置换完成后,粤富华的主营业务将转变为玻璃纤维生产和销售、可口可乐系列饮料生产和销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