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祁连山及莫高股份股改方案高票通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0:57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张绍栋

  甘肃省两家上市公司祁连山(资讯 行情 论坛)(600720)和莫高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543)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分别于6月23日和6月26日获得高票通过。

  祁连山的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在6月23日下午召开的相关股东会议上以全体股东97.74
%、流通股股东91.53%的高赞成率顺利通过。统计结果显示,参加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的股东及授权代表人数2383人代表股份24447851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75%。其中,社会公众股股东及授权代表人数2378人,代表股份65304500股,占公司社会公众股股份总数的30.79%,占公司总股本的16.5%。祁连山的股改方案为流通股股每10股获送3股,非流通股的送出率达到了每10股送出3.46股。

  祁连山董事长杨皓在会议上介绍,公司将抓住兰渝铁路、兰州至海口高速公司等重点项目即将开工的有利时机,加快区域内市场整合和战略布点,股改完成后祁连山拟通过定向增发募集资金,在甘肃陇南和青海西宁各建一条日产2500以上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同时收购兼并区域市场内年产能规模超过50万吨2-3个中型水泥企业,2008年底,确保产能超过1000万吨。

  在6月26日下午的相关股东会议上莫高股分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以全体股东99.03%、流通股股东95.46%的赞成率获得通过。据统计,参加此次表决的流通股股东共1550名,代表股份21,826,965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的15.77%,占公司流通股股东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8.9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