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皖通高速对价方案现金加送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5:08 证券时报

皖通高速对价方案现金加送股

  本报讯(记者 程鹏)上证180指数成份股皖通高速今日公布股改方案,流通A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A股将获得2股股票和2.35元现金对价,其中:第一大非流通股股东安徽省高速公路总公司将向流通A股股东每10股安排2.35元现金对价和0.971股股票对价,第二大非流通股股东华建交通经济开发中心向流通A股股东每10股安排1.029股股票对价。按照公司股改后理论价格测算,相当于流通A股股东每10股获得2.504292股对价。

  安徽省高速公路总公司和华建交通经济开发中心将按其持股比例承担与本次股改相关的全部费用,具体分担比例分别为:安徽省高速公路总公司承担58.84%,华建交通经济开发中心承担41.16%。

  保荐机构认为,股改方案实施后,流通A股股东在无须支付现金或其他代价的情况下,将获得5875万元现金,并且其持有皖通高速流通A股股数将增加5000万股,其拥有公司的权益也将相应增加20%,流通A股股东的利益在股改过程中得到了较好保护。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