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沪深两市四家上市公司推出股改方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11:32 证券日报

  本报讯 鄂武商A(000501)、嘉宝集团(600622)陕解放A(000516)、福耀玻璃(600660)今日推出股改方案。

  鄂武商A改革方案的要点: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可获得3.2股的股份对价。

  陕解放A改革方案要点:用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
转增股本,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3.708股的转增股份,上述对价水平若换算为非流通股股东送股方案,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2.2股。公司第一大股东西安高新医院有限公司做出如下特别承诺:自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六十个月内,西安高新医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原非流通股股份不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出售;禁售期满后,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的价格不低于12.00元/股。

  嘉宝集团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2股股份的对价。

  公司第一大股东嘉定建业投资开发公司作出以下承诺:1、其持有的公司原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12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2、在前项12个月承诺期期满后的24个月内,其不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所持有的公司原非流通股股份;3、在前项总计36个月承诺期期满后的12个月内,其通过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方式出售所持有的公司原非流通股股份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5%。

  福耀玻璃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1股股份。

  公司非流通股东耀华工业村承诺,公司在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若公司的经营业绩无法达到设定目标,将向流通股股东追送股份一次。耀华工业村的限售承诺:a、若因“公司2006、2007、2008年度净利润增长率三年平均低于20%”而触发了股份追送条款,则在股份追送实施完毕日后十二个月内不上市流通,在前项承诺期期满后,其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五,在二十四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十。b、若因“公司2006、2007、2008年度中任一年度的净利润增长率为负数”或者“公司2006、2007、2008年度中任一年度财务报告被出具非标准无保留审计意见”而触发了股份追送条款,则在股份追送实施完毕日后十二个月内不上市流通,在前项承诺期期满后,其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五,在二十四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十。(潘霓)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