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四公司公布试点方案 均向流通股东支付对价股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 10:27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张歆

  亨通光电(资讯 行情 论坛)(600487)由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支付公司股份1225万股,使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3.5股的股份。

  该公司控股股东亨通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的两个月内,
若公司股票任意连续2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人民币4.32元,则亨通集团应于下一个交易日开始,在二级市场上买入公司的股票,直至累计买足500万股或者公司的股票价格高于4.32元。同时亨通集团承诺在增持公司社会公众股计划完成后六个月内不出售所增持的社会公众股股份,并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其所持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持股5%以上的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在前项承诺期期满后,其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五,二十四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十;持股5%以下的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在前项承诺期期满后,其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每个季度不超过百分之二十五。

  凯诺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600398)由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支付2.5股股票。

  持股比例高于5%的非流通股股东承诺:1、持有公司的股份自获得流通权之日起,在六十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2、上条承诺期满后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公司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五,在二十四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十;在第1条承诺期满后十二个月内,只有当公司二级市场股价不低于截止2005年6月16日前三十个交易日公司收盘价平均值的120%时,才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公司股票。持股比例均为0.47%的非流通股股东承诺:持有公司的股份自获得流通权之日起,在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

  伟星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2003)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付对价3股股票。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其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持有伟星股份5%以上的股东伟星集团有限公司、章卡鹏、张三云承诺,在上述承诺期满后,其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股份的数量占伟星股份的股份总数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超过5%,在二十四个月内不超过10%。此外,伟星集团有限公司、章卡鹏、张三云承诺,在十二个月承诺期满后二十四个月内,只有当二级市场股票价格不低于2005年6月17日前三十个交易日收盘价平均价格7.08元的113%,即二级市场价格不低于8元时,才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伟星股份股票。全体非流通股股东还承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数量,达到伟星股份股份总数百分之一的,应当自该事实发生之日起两个工作日内做出公告。

  永新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2014)非流通股股东按照每10股流通股支付4股股票对价。

  在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后,永新股份非流通股股东对于持有的股份分步上市作出承诺,且控股股东永佳集团在二十四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股份的价格将不低于每股8.63元。此外,永新股份为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实施将导致公司股权变更事项需商务部的批准,公司将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方案后向商务部申请批准相关股权变更事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