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三一集团拟增持三一重工流通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15:23 证券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克) 三一重工(资讯 行情 论坛)为积极推进股权分置改革,维护市场稳定,避免三一重工股票非理性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关于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在股权分置改革后增持社会公众股份有关问题的通知》,该公司控股股东三一集团拟通过二级市场增持三一重工流通股。

  据了解,三一集团拟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的两个月内,根据三一重工二级市场
股票价格波动情况,择机通过上证所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增持三一重工流通股。增持投入资金不超过2亿元,增持规模不超过其总股本的5%。而且,三一集团还承诺,在其增持三一重工流通股计划完成后的六个月内,不会出售增持的股份,并将履行相关的信息披露义务。

  在股权分置改革前,三一集团持有三一重工72.42%的股份,均属非流通股;股权分置改革后,三一集团持有三一重工63.97%的股份,属于有限售权的流通股。

  另悉,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三一重工的股权结构将发生变化,但股份总额保持不变,仍为2.4亿股。届时,1.8亿股的非流通股将变成1.59亿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其中,国有法人持有的89.24万非流通股,将变成78.8287万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境内法人持有的17910.76万非流通股,将变成15821.1713万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原来社会公众投资者持有的A股,将由6000万股增加为8100万股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