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深交所谴责三毛派神 多次修正业绩预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02:50 京华时报

深交所谴责三毛派神多次修正业绩预告

  本报讯 (记者 敖晓波) 昨天,深交所向三毛派神(资讯 行情 论坛)(000779)发出公开谴责。深交所指出,三毛派神对其2004年业绩预告进行了多次修正,且前后差异巨大,对此公司并未及时、准确、完整地揭示风险,给投资者造成了误导。

  经深交所查明,三毛派神曾在2004年第三季度报告中发布了2004年净利润比上年将有较大幅度增长的业绩预增公告。后因参股公司不能实现预期利润,2005年1月19日,三毛派
神发布了预计2004年业绩不会大幅增长的修正公告。随后在2005年2月4日,三毛派神因需对有关资产计提大额减值准备,再次发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预计公司2004年度将亏损1.8亿元。至此,三毛派神对2004年业绩预告前后进行了多次修正,且差异巨大,披露时间滞后。公司未能及时、准确、完整地揭示风险。

  此外,三毛派神在2005年1月25日刊登的有关对外投资和关联交易等事项公告中,未能对有关资产的减值风险及时、准确地作出评估,与2005年2月4日的业绩预告修正公告的不一致。而这一阶段恰好是三毛派神股价波动幅度最大的时期,因此给投资者造成了投资上的误导。

  针对以上情况,深交所决定对三毛派神及相关董事江玉森、张晨、黄佳康、熊克力、陈锦华、邓辉、罗钟杰、欧阳锦、王珂予以公开谴责。此前,由于公司高管涉嫌经济犯罪,三毛派神股价已从今年年初的7元以上跌至目前的3元左右。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