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四川长虹 联手中英人寿营销空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09:21 证券日报

四川长虹联手中英人寿营销空调

  □ 本报记者 张歆

  近日,四川长虹(资讯 行情 论坛)空调公司、蓉城首家外资保险公司中英人寿保险公司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四川成都三方共同签订了联合营销合作协议。业内人士认为,长虹空调与中英人寿、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三强联手,不仅是合作双方营销策略的合作,也是企业理念的整合。通过合作,将达到“三赢”:消费者在享受长虹
空调品质、时尚的同时,还能感受到企业对其健康的关怀和生命的保障;长虹空调的品牌感召力和美誉度将大幅度提升;中英人寿、PICC的保险业务也将获得进一步拓展。

  此次开展“买长虹精品空调、送15万保险”活动期间,消费者只要在活动期限内购买长虹“精品”系列空调,即可获得投保价值为388或658元,保险期限为一年的超值保单一份。长虹精品空调新购用户在购买到称心如意高品质空调的同时,还能享受如此超值的贴心保险服务,甚至可以将获赠的卡式保险单作为亲朋好友之间的真情互赠。长虹空调的“另类”营销,着实让消费者感受到了“品质+保险”的独特魅力。

  近些年来,随着中国家电行业竞争的不断升级,尤其空调业决战态势的迫近,各大品牌的营销方式和终端推广手段都层出不穷,跨行业的联合营销行为并不缺乏,但家电业与保险业的亲密接触在国内还尚属首例。四川长虹经过8年品牌与技术沉淀,剑锋所向成为了业界普遍关心的问题。此次长虹空调公司与保险业的合作,不仅是长虹空调新营销策略的创新,更是长虹“以高科技创造人类更理想的生存环境”这一企业经营理念的体现。

  长虹空调公司有关人士表示,公司与中英人寿实现联合行动,有三层考虑:

  第一,长虹空调与中英人寿致力于消费者和家人健康的诉求具有很好的共通性。从产品上看,8年风雨印证了长虹空调抗锈不漏的好品质,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原始需求;中英人寿为长虹空调用户特制的最佳套餐险种,是空调用户的福音,充分体现了“8年好品质+15万元保险=您的安心选择”的主题思想。

  第二,针对目前中国空调行业竞争形态,各品牌营销重心进一步下移,决胜渠道、决胜终端的呼声愈来愈高。长虹空调将产品和保险巧妙结合,使产品具有了人文关爱的属性,使保险成了空调产品的附加值,大大拉近了长虹空调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联结。

  第三,长虹空调将合作对象锁定中英人寿,基于两点:1、中英人寿的雄厚实力加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联合承保,足以让购买长虹精品空调的消费者有理由相信“虹福险”、“虹运险”的超值和可靠;2、保险险种优异且投保赔付形式简便。中英人寿根据长虹的需要开发设计的险种,买空调可同时拥有意外伤害险、家庭财产险、重病医疗险最高保险金额15万,通过顺畅的投保、理赔办理和全面咨询服务,为长虹空调提供了一揽子的服务。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