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公司股价收盘前巨量异动 深圳机场总经理被刑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02:29 第一财经日报

公司股价收盘前巨量异动深圳机场总经理被刑拘

  年关将近,上市公司的高管问题被频频曝光。

  今日(27日),深圳机场(000089.SZ)董事会发布公告称,公司总经理崔绍先因涉嫌个人犯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目前正在调查之中。深圳机场董事会称,此事纯属崔绍先个人行为,与公司无关,对公司无重大影响。在深圳机场董事会的领导下,公司生产经营工作正常。

  资料显示,崔绍先于2003年年度股东大会上被提名公司董事,历任深圳市运输局科长,深圳高速公路公司副总经理,深圳机场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深圳机场(集团)公司总裁助理、副总裁。现任深圳机场总经理。

  深圳机场的股价走势近期已弱于深市大盘,在昨日(26日)13时股市开盘之后,深圳机场在大单的抛售下股价开始支撑不住。至14时50分,临近收盘,深圳机场突然出现两笔大手抛单,数量分别为1000手和2087手,股价瞬间从8.30元被“砸”至8元整数关口,跌幅5.21%;三分钟后,2000手抛单再次出现,股价再次被一笔大单打低0.20元。

  市场人士分析,这不排除“先知先觉”的投资者在消息公布前提前出货的可能。

  深圳机场昨日最终报收于8.29元,下跌1.78%。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圳机场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