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开开原总经理涉嫌经济犯罪 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09:39 东方早报

开开原总经理涉嫌经济犯罪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

  近期股价暴跌的三毛派神(资讯 行情 论坛)(000779)昨晚发布公告称,公司原董事长张晨(Charlie Chang)因涉嫌经济犯罪,已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张晨也是三毛派神股东———上海开开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272、900943)的原总经理,开开实业昨晚对此也作了公告。

  两公司的公告称,从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获悉,张晨因涉嫌经济犯罪,已被公安机
关立案侦查。不过,两公司都没有透露该案的详细内容。开开实业称,张晨在公司任职期间所犯的经济问题正在进行司法审计,其利用职务对公司造成的影响和损失有待审计结果确定。

  开开实业曾于去年12月31日发布公告称,免去张晨的公司总经理职务,但并未说明免职的理由。由于开开实业是三毛派神的大股东,张晨原兼任三毛派神的董事长,在开开实业免去张晨总经理职务的同时,三毛派神也免去了其董事长职务。

  资料显示,张晨出生于1963年10月7日,美国籍,工商管理硕士。1989年至1992年任美国太平洋贸易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1992年至2002年5月任嘉信达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此后出任开开实业总经理。在其任上,开开实业于2003年5月正式入主三毛派神,持有后者28%股份,为其第一大股东。

  除了对张晨一事作出解释外,三毛派神昨晚的公告还对2004年业绩预告做出修正。三毛派神表示,预计公司2004年业绩为2000万元左右,而先前估计的50%的增长将无法实现。2003年其净利润为2422万元。

  三毛派神位于兰州,是一家主营毛纺织业务的公司。开开实业是一家上海本地上市公司,同时拥有A股、B股,公司主要生产各类服饰。

  三毛派神近期股价一路跳水,本周已连续两天跌停,昨报收于5.45元;开开实业A股、B股昨分别上涨1.76%和1%,报收于4.04元/股以及0.304美元/股。(早报记者 夏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晨新闻 全部开开实业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