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航天长峰增发套牢券商 被迫包销三成股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09:05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航天长峰增发套牢券商被迫包销三成股份

  【本报讯】2005年首只再融资套牢承销商的上市公司出现。(600855)航天长峰(资讯 行情 论坛)今日公告显示,其本次增发的23263564股余股被由金信证券等组成的承销团包销。

  据悉,航天长峰增发A股网上、网下申购已于2005年1月5日结束。本次发行价格为4.79元/股,最终发行数量为6500万股。

  对航天长峰的增发行动,机构投资者未出现像前期对待金融街(资讯 行情 论坛)和金地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那样的追捧热情。本次航天长峰发行最终确定在网上发行的数量为20836436股,占本次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股份数量的32.06%。其中,原社会公众股股东优先认购权部分的获售申购数量为4382436股,全部获得优先配售,占本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的6.74%。其他公众投资者和原社会公众股股东参与网上比例认购的获售申购数量为16454000股,实际获得的配售数量为16454000股,配售比例为100%,占本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的25.31%。

  由于机构投资者认购不足,航天长峰本次发行最终确定在网下发行的数量为2090万股,占本次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股份数量的32.15%。其中机构投资者的获售申购数量为2090万股,实际获得配售数量为2090万股,配售比例为100%。而在去年底金地集团增发时,获得机构认购倍数达33.84倍。

  据悉,航天长峰本次发行产生余股23263564股,占本次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股份数量的35.79%,由保荐人和主承销商金信证券等组成的承销团进行包销。(洪声)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