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伊利高管被拘 > 正文
 

省级经理齐聚北京 负面消息暂未影响伊利销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12:17 新快报

  伊利省级经理齐聚北京开“封闭会”

    新快报记者 任慧良 林晨一如前日,伊利的绝大部分高层仍然选择了沉默。“最新的情况,我们会在明天(12月22日)发公告宣布。”昨日,略显疲态的伊利党委副书记、公司监事会主席杨贵对记者透露,他也是伊利出事后惟一的官方发言人。而根据记者昨日获得的消息显示,目前伊利全国的省级经理正齐聚北京召开封闭会议,伊利的说法
是该会是半个月前已定下来了的每年例行会议。尽管昨日关于伊利集团董事长郑俊怀在内5名高管被拘的消息在全国范围内迅速蔓延,但伊利产品在广州的销售并未受到影响。

  伊利:省级经理齐聚北京

    伊利本身的举动显然更受关注。据《成都商报》昨日的报道,伊利集团四川分公司负责人徐长江(音)已经飞往北京参加集团的封闭会议。巧合的是记者昨日也收到消息,伊利广州大区分公司经理罗文胜前天也已赴京参加会议。这个“封闭会议”会不会和伊利高管的东窗事发有关?“这是伊利每年的例行会议,在半个月前就已经定下来了,”一位与会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的确现在伊利所有省级以上经理都到了北京,但主要内容是讨论明年的营销工作,和那个高管被拘事件没有任何关系。不过他承认,出于稳定队伍的考虑,公司有规定不要随便接受采访。这个消息记者昨天从另外一内部人士处得到了证实。据悉,伊利正在启动从生产到市场销售的系统战略设计,等到证监会处理结果公布后,新的战略设计方案就可以全面付诸实施。

  广州超市:销售正常

    昨日记者走访广州几家大型超市发现伊利的系列乳品销售正常。记者在广州越秀区中山五路的百佳超市看到,短短的几分钟内就有七八名顾客选购了伊利的产品。据记者了解,这些消费者中有半数并不知道“伊利高层被拘”的消息,而知道消息的人依然选择了伊利。在现场购买了两大盒伊利纯牛奶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他昨天已经从网上知道了这个消息,但是他认为那是伊利高层的个人问题,所以不会影响他选购伊利的产品。广州天河区岗顶好又多超市的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伊利近两天来在该超市没有受到任何影响,销售情况仍略好于蒙牛,并且还收到了一宗上百箱的大单。

  经销商:暂未见受影响

   伊利广州地区总代理、广州市鹿苑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彦彬昨日表示,他正在外地出差,听说了伊利的事情,但这和他们没有关系,目前他们这边还没有出现销售受挫的问题。他认为,作为经销商,他们只是代理产品,消费者接受的是产品的品质,而不是一个人。广东韶关地区的伊利经销商温旭毅也向记者反映,目前韶关地区的销售暂时还没有受到影响。他觉得这是个人问题、而且有政府的干预,不会对伊利产品的销售产生影响。(观宇/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