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海尔高效氧吧V系列空调引领健康节能趋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8:57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海尔高效氧吧V系列空调引领健康节能趋势

  青岛 2004-10-25(中国商业电讯) ——刚进入2005制冷年,虽然是传统的空调销售淡季,但国内各大连锁渠道却已开始谨慎挑选合作品牌。此时,海尔空调率先发力,从10月1日起在全国近千家卖场推出其2005年新品高效氧吧空调,掀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健康节能风暴”,各大连锁大渠道纷纷争抢货源,与之签订巨额空调订单,而消费者更是看准了海尔健康高效空调的尖端技术纷纷选购,一时间,海尔高效健康节能空调成为最炙手可热的产品。

  据京城三大连锁巨头透露:今年空调市场呈现出的一个显著特点是,半数以上的消费者倾向选择健康节能型空调。而新上市的海尔高效健康节能空调,势必成为消费者需求的热点。

  海尔空调:健康节能步步领先

  对最早涉足变频领域的海尔空调来说,无论是高效节能技术,还是健康氧吧技术都属于成熟技术,已达世界领先水平。从1993年第一台变频分体式空调在海尔下线开始,海尔空调在健康节能领域始终处于起步早、起点高的领先地位。

  国内第一台全直流数字变频健康空调于1998年在海尔(600690)研发成功,填补了当时的国内空白。至此,海尔空调完成其在健康节能领域的第一步。此后,海尔空调在2000年获得中标认证中心(原中国节能产品认证中心)颁发的001号节能证书,同时成为获得美国“能耗之星”的唯一中国品牌。

  欧洲是世界上能效比要求最高的地区,2004年初,欧洲节能认证组织EUROVENT将最高A级“节能之星”授予海尔空调。今年8月,海尔新品高效氧吧全系列通过中标认证中心节能认证。海尔空调已经在11年内实现了9次升级,步步领先,从而推动了健康变频空调的迅速普及。

  高效氧吧:健康、省电、高性价比三合一

  凭着对市场需求的精确把握与领先的技术实力,海尔推出的2005新品高效氧吧系列的健康节能技术处于行业尖端。其中,海尔高效氧吧变频王由于采用世界最先进的数字直流变频技术,实现空调无级调速,比一般变频空调省电60%以上。同时,利用全球领先的氧吧、除菌光两大健康技术,满足了人们对健康、节能的需求。不仅如此,与其它高端空调相比,海尔高能效V系列空调最突出的卖点,却在于其高性价比。保证了消费者花同样的钱,就能购买到远远超出期望值的产品和服务。

  健康变频空调热销

  海尔推出高效氧吧空调之后,提升了空调竞争的格局,从而使得2005年的变频之战再无任何意义,因为消费者已由最初对变频空调的热销,转而追求更为健康、节能、时尚、功能齐全的高品位空调。而海尔高效氧吧空调正是满足人们这方面需求的“全能”空调,淡季之中创出火热的销售就是给予海尔空调最好的肯定。

  目前全国最大的家电流通企业中永通泰已第一时间抢先签下15亿海尔高效氧吧空调订单,这是中永通泰自成立以来签订的最大单笔空调订单。不仅如此,意大利、西班牙等欧洲客商业亲临海尔园,带走了近百万台的直流变频健康空调订单。海尔高效健康节能空调作为“有价值的订单”,必将满足用户、商家、厂家的三方利益,在空调业内掀起“健康变频”热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青岛海尔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