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海尔高效氧吧空调一天签下15亿订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 09:44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海尔高效氧吧空调一天签下15亿订单

  青岛 2004-10-19(中国商业电讯) ——日前,海尔空调与全国最大家电流通企业中永通泰在青岛签署2005年度战略合作协议,并一举签下15亿巨额空调订单,这是中永通泰2005制冷年度签订的最早、最大的一笔空调订单,其中健康高效的高附加值产品占到七成以上。中永通泰方面表示:过去一年,我们与海尔(600690)签订的氧吧除菌光这样有价值订单使我们联合体的各成员店销售速度加快,实力明显增强。全年完成海尔空调销售超过年预算的30%。明年,我们认为高效氧吧系列是市场的主要趋势,用户需求量最大。所以,我们各成员店也
迫不及待地希望早日与海尔达成采购意向。

  健康发展,中永通泰迅速扩张

  作为全国最大的家电联合体,中永通泰成立两年以来始终保持飞速、健康的发展,特别是2004制冷年度,中永通泰的成员数量激增,门店迅速扩张,规模继续增大,各成员单位的年销售额大幅攀升,综合实力得到迅速提升。中永通泰方面认为,采购“有价值订单”、经营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是中永通泰发展的关键。此次之所以与海尔空调签下15亿订单,就是看准了海尔高效氧吧背后巨大的市场需求。

  有价值订单,实现三赢增值

  什么是有价值的订单?只有使消费者、厂家、商家三方都受益,这样的订单才有价值。2004制冷年度,海尔氧吧除菌光、除菌聪明风等健康节能空调在市场中销售火爆。究其原因,功能全、高附加值满足了消费者对空调健康、节能的双重需求,从而在市场中“卖得快、卖得多、卖得好”,形成厂商之间的良性循环,企业、商家都得到了发展的同时,最终使消费者得到真正的实惠。因此,2005冷冻年开局,海尔新品高效氧吧空调一上市又成为消费者、商家眼中的抢手货。

  强强联合,抢占资源

  此次海尔空调与中永通泰在新冷冻年之初就签订巨额采购协议,旨在通过利用彼此在流通领域与制造领域的绝对优势,强强联合,抢占优势资源,以满足用户对高附加值产品的需求。

  海尔空调2005新品高效氧吧空调技术处于行业尖端。其中,海尔高效氧吧变频王由于采用世界最先进的数字直流变频技术,实现空调无级调速,比一般变频空调省电60%以上。同时,利用全球领先的氧吧、除菌光两大健康技术,满足了人们对健康、节能、性价比的多重需求,自然也得到像中永通泰这样大流通企业的青睐。

  2005年空调市场的竞争无论是对制造企业还是对流通企业都是极大的挑战,只有大流通、大制造联手推进能够满足消费需求的高增值产品、高增值市场,市场份额才能提升。作为国内最大的家电商业联盟中永通泰迅速出手,拿下有价值的大订单,为2005年中永通泰发展奠定了基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青岛海尔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