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布力现场】如何看待国内厂商与ChatGPT的差距?第四范式胡时伟:中国在跨越式的应用有非常大的机会

【亚布力现场】如何看待国内厂商与ChatGPT的差距?第四范式胡时伟:中国在跨越式的应用有非常大的机会
2023年03月18日 13:17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新浪科技讯 3月18日午间消息,亚布力论坛第二十三届年会3月17日-19日在黑龙江·亚布力召开。第四范式联合创始人、首席架构师胡时伟接受了新浪科技采访。

  ChatGPT问世之后,国内企业也推出了类似的产品,但业界认为,在技术和体验上与ChatGPT还有一些差距。

  胡时伟表示,从技术上来看,中国在过去有很多的技术其实是实现了一个更本质技术路径的发展。比如说移动支付,相比比国外的信用卡。所以我们可能会关注到OpenAI和ChatGPT它所基于的今天要去改造的业态,还是用一个新技术去改造一个传统的业态。但是真正的变革往往会发生在全新的业态。比如说我们并不是用AI的技术去创造了一个更好的报纸,而是去构建出了一个资讯类的的feed流这样一种新的应用形态。“所以我觉得真正的跨越式的应用我们还是有非常大的机会。”(张俊)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03-20 一诺威 834261 10.8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