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2022第四届金麒麟最佳证券分析师评选启幕(附规则)

新浪财经2022第四届金麒麟最佳证券分析师评选启幕(附规则)
2022年08月25日 09:22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由新浪财经举办的2022第四届金麒麟最佳证券分析师评选活动于今日正式启动。目前线上报名通道已经打开,参选对象可通过所在机构统一报名。

  报名入口>>

  https://finance.sina.com.cn/zt_d/2022jqlfxs/#/

  注:报名账号与密码由主办方提供,若未收到报名登陆信息请与主办方取得联系。

  联系方式:

  卫晓丹: 15988301195(微信同步)

  邮箱 :finance_biz@sina.com

  金麒麟最佳证券分析师评选是由新浪财经主办,面向证券研究机构分析师(不含基金研究方向分析师)及其所在机构开放,邀请买方对分析师及其所在机构进行投票的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对研究机构、分析师的筛选,揭示中国资本市场的投资机会及风险,为投资人提供最有参考价值的评选结果。

  截止目前已成功举办三届,在三年时间内,评选活动以最快的速度收获了业内的高度支持,其公正性也获得市场的一致认可。

  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活动举办至今,共有千逾位分析师参评。评选覆盖宏观、策略、行业、中小市值、港股及海外市场共37个研究领域。参与评选的投票机构包含大中型公募基金、头部证券私募类基金公司。

  此次评选将延续往届特色,评选出2022年度证券分析师团队多个领域的优秀奖项,继续发挥奖项的激励导向作用,表彰获奖分析师及研究机构在推动中国资本市场成长、打造理性投资市场中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本次评选活动新浪财经邀请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北京中银律师事务所,以独立第三方身份,组成监督委员会,贯穿活动始终,进行合理性、公平性、公正性的监督。对评选过程中所有材料、数据、计算过程、评选结果等进行审计、监督等。在出具无异议、无保留意见的审计结果后,主办方公布评选结果。

  附:新浪财经2022第四届金麒麟最佳证券分析师评选规则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卫晓丹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0 欧晶科技 001269 --
  • 08-30 胜通能源 001331 26.78
  • 08-29 荣信文化 301231 --
  • 08-26 信德新材 301349 138.88
  • 08-26 维峰电子 301328 7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