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玻A董秘杨昕宇:公司注重绿色发展 坚定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南玻A董秘杨昕宇:公司注重绿色发展 坚定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2021年07月29日 17:15 新浪财经

吃大肉!五星情报局来袭!主线选股+买点择时+提前低吸+提升胜率,每周1节视频直播,和高手面对面互动!新品打折优惠,劲省千元,回馈股民!

投资研报

中信建投高呼比亚迪1.5万亿市值目标,看涨空间超77%!DM-i需求强劲,市占率5个月提升3倍

前沿技术突破,千亿锂电池市场迎来大变局?安全性、成本优势显著,铜价上涨背景下,电镀铜/铝箔加速渗透可期,这些电池巨头正疯狂扩产

折叠屏手机放量!“柔变”到“叠变”趋势下,手机玻璃盖板渗透率和价值量双升,“超薄柔性盖板玻璃龙头”还有50%涨幅空间?

【机构强烈推荐8只股票】这家公司半年报实现大幅增长,超出市场预期!市占率仍有较大提升空间,看涨空间50%

  新浪财经主办的碳中和高峰论坛将于8月13日举行。中国的金融市场,聚集了最优秀的上市公司群体,它们将如何践行碳中和对实现终极目标意义重大。对此,新浪财经特别策划推出“百位董秘谈碳中和之道”视频专访活动。本期,南玻A董秘杨昕宇为您分享企业在碳中和方面的探索。

  他表示,南玻集团成立于1984年,是国内最早的上市公司之一。30余年的发展,南玻始终坚守玻璃主业,引领带动行业的发展,目前已形成浮法玻璃、光伏玻璃、工程玻璃、电子玻璃四大主营业务,各项业务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拥有低辐射镀膜玻璃和超薄电子玻璃两项工信部认定的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是中国玻璃行业唯一一家同时拥有两项单项冠军产品的双冠王,产品享誉世界,南玻玻璃已经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民族制造品牌。

  在多年的发展中,南玻始终坚持技术引领、品质优先的经营理念,推动行业转型升级。集团全部熔窑产线均使用清洁能源天然气,产品平均单位能耗及单位碳排放(水平)均处于行业最低,产线余热发电、园区分布式光伏发电已经占集团总用电量的32%。

  双碳目标的提出,给南玻这一类注重绿色发展、坚定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传统制造业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只有率先革命,转变生产方式,才能率先发展,占领未来市场。

  南玻集团与全体南玻人始终以“让中国制造惊艳世界”为自己的使命,为世界提供节能产品和可再生能源产品,我们将不断以南玻技术,创造人类美好生活,为全人类、全世界的绿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谢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相关专题: 碳中和高峰论坛专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6 悦安新材 688786 --
  • 08-13 超越科技 301049 19.34
  • 08-13 雷电微力 301050 60.64
  • 08-12 中旗新材 001212 31.67
  • 08-12 龙版传媒 605577 5.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