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禾田董秘王东焱:公司推动实现“垃圾分类”及“再生资源”两网融合

玉禾田董秘王东焱:公司推动实现“垃圾分类”及“再生资源”两网融合
2021年07月23日 16:07 新浪财经

吃大肉!五星情报局来袭!主线选股+买点择时+提前低吸+提升胜率,每周1节视频直播,和高手面对面互动!新品打折优惠,劲省千元,回馈股民!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新浪财经主办的碳中和高峰论坛将于8月13日举行。中国的金融市场,聚集了最优秀的上市公司群体,它们将如何践行碳中和对实现终极目标意义重大。对此,新浪财经特别策划推出“百位董秘谈碳中和之道”视频专访活动。本期,玉禾田董秘王东焱为您分享企业在碳中和方面的探索。  

  她表示,玉禾田环境发展集团始创于1997年,从六人发展到七万人,从深圳迈向全国百余城乡,从物业保洁领域发展成为全方位一体化城市环境综合服务运营商,集市政环卫、综合物业、垃圾分类、再生资源、园林绿化、水域保洁等诸多核心业务于一身,在最新的2021年中国环境企业50强榜单中,玉禾田名列第24位。

  作为环卫企业,践行国家的“碳中和”目标更需要有所担当,玉禾田将围绕以下方面着手:

  1、推动实现“垃圾分类”及“再生资源”两网融合,积极参与城乡一体化垃圾分类项目;

  2、大力推进智慧环卫管理系统和硬件设施建设,公司自主研发“城市环境运营作业云系统”, 提高作业管理效率的同时也减少了碳排放;

  3、低碳能源设备逐渐替代高碳排放能源设备,提高新能源机械化的投入;

  4、积极参与到各地政府的碳中和产业园建设与相关产业项目的投资。产融结合,金融助力碳中和事业。

  实现“双碳”目标是个渐进过程,生产、生活方式的选择对碳达峰、碳中和至关重要。玉禾田将与社会各界,同行业公司一起为中国碳中和的宏伟目标贡献自己一份力量。谢谢大家!

股民福利!金牛、茅台、手机……任务“豪”礼,等你来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相关专题: 碳中和高峰论坛专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6 悦安新材 688786 --
  • 08-13 超越科技 301049 19.34
  • 08-13 雷电微力 301050 60.64
  • 08-12 中旗新材 001212 31.67
  • 08-12 龙版传媒 605577 5.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