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元证券董秘胡甲:公司主动践行绿色发展路径 推动绿色金融发展

国元证券董秘胡甲:公司主动践行绿色发展路径 推动绿色金融发展
2021年07月20日 16:11 新浪财经

白酒板块逆势大涨,张坤却减持了茅台、五粮液!招商中证白酒指数基金规模直逼700亿!白酒股还能买吗?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新浪财经主办的碳中和高峰论坛将于8月13日举行。中国的金融市场,聚集了最优秀的上市公司群体,它们将如何践行碳中和对实现终极目标意义重大。对此,新浪财经特别策划推出“百位董秘谈碳中和之道”视频专访活动。本期,国元证券董秘胡甲为您分享企业在碳中和方面的探索。

  国元证券胡甲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门有一个章节,要求“坚持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2020年9月30日,习总书记在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峰会”上向世界庄严宣布:中国将在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

  国元证券作为一家国有上市券商,一直积极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要求,主动践行绿色发展路径,推动绿色金融发展。公司成立了三层级的ESG治理架构,积极倡导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发展理念,助力绿色金融成为我国经济转型与发展的新引擎。

  未来,我们一是要继续发挥研究所智库作用,加强碳中和理论与实践的研究,引导社会资本流向绿色产业;二是不断推进绿色金融、加大责任投资,以金融力量守护好绿水青山;三是持续践行绿色办公,身体力行低碳生活,实现公司人均温室气体排放量逐年下降。助力减碳事业稳步推进!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2 龙版传媒 605577 --
  • 07-21 金迪克 688670 55.18
  • 07-20 深水规院 301038 6.68
  • 07-20 正元地信 688509 1.97
  • 07-20 天微电子 688511 28.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