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塘乳业董秘李春锋:公司深入推进科技兴乳 努力提升国民营养健康水平

燕塘乳业董秘李春锋:公司深入推进科技兴乳 努力提升国民营养健康水平
2021年06月24日 16:09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新浪财经主办的2021(第7届)金牌董秘评选火热进行中。评选期间,新浪财经推出“董秘说”视频专访活动,通过董秘视角来带领投资者深入了解公司情况。本期,董秘李春锋带你走进燕塘乳业

  新浪财经:公司发展情况如何?

  燕塘乳业李春锋:乳业是健康中国、强壮民族不可或缺的产业,是食品安全的代表性产业,是农业现代化的标志性产业和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的战略性产业,长期以来备受人们关注。而牛奶因为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和矿物质,包括几乎全部已知的维生素以及多种免疫活性因子,被社会公认为“白色血液”和“接近完美的食品”,发展乳业已经成为一个国家“富国强民” 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燕塘乳业作为本土老字号,始创于1956年,是农业农村部直属广东农垦上市企业,也是广东第一家液态乳上市公司、华南目前唯一一家中国奶业20强企业。一直以来,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导向、科技领先、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方针,率先建立了乳业全产业链,实现从牧场到餐桌的全程质量管控,高标准的质量控制覆盖了饲草种植、奶牛养殖、研发加工、品控检测、物流配送以及市场终端等所有环节,并构建起贯穿全产业链的可追溯质控管理系统,充分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乳制品品质需求。

  新浪财经:未来有何发展规划?

  燕塘乳业李春锋:未来,公司将继续充分发挥乳业国家队示范引领作用,依托国家乳制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优势平台,深入推进科技兴乳,为我国奶业全面振兴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为全面提升国民营养健康水平不懈努力。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6 弘业期货 001236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34.51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98.35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