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高新董秘段静:公司去年收入突破百亿元 净利润近七亿元

东湖高新董秘段静:公司去年收入突破百亿元 净利润近七亿元
2021年06月24日 15:44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新浪财经主办的2021(第7届)金牌董秘评选火热进行中。评选期间,新浪财经推出“董秘说”视频专访活动,通过董秘视角来带领投资者深入了解公司情况。本期,董秘段静带你走进东湖高新

  新浪财经:公司规模、性质、企业文化、主营产品和经营状况如何?

  东湖高新段静:东湖高新成立于1993年,是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的首个园区开发主体,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公司目前在管在建拟建的产业园区项目二十个,建筑面积480万方,园区聚焦“智能制造”和“生命科技”两大主题,形成了以武汉为战略中心,沿长江经济带湖北、湖南、安徽、浙江、重庆战略纵深的格局。

  公司除产业园区开发建设运营以外,还有环保与工程建设两大主业。公司环保业务聚焦燃煤电厂与垃圾焚烧电厂大气治理,其中燃煤机组烟气治理业务投资规模26亿元,是国内由第三方投资、建设、运营和维护脱硫岛规模最大、市场占有率高的企业之一,公司也是垃圾焚烧发电烟气治理细分领域龙头和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企业。

  工程建设板块融公路、桥梁、隧道、市政工程施工及相关业务于一体,业务遍布全国15个省(市、自治区),是湖北省四座长江大桥的建造者,是湖北省内交通建设的主力军。

  新浪财经:公司近期的业务进展如何?

  东湖高新段静:2020年,公司抗击新冠疫情与稳步推行复工复产两不误,全年收入突破百亿元,净利润近七亿元,非公开发行股票2.2亿元,2021年又成功发行可转债15.5亿元,均创下了历史最好成绩,实现了逆势增长。

  东湖高新助力城市天更蓝,交通更便捷,产业更兴盛!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6 弘业期货 001236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34.51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98.35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