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董事长兼CEO龙泉一行来访千方集团参观交流

汽车之家董事长兼CEO龙泉一行来访千方集团参观交流
2023年03月16日 12:34 中金在线

融合发展,共商共赢。3月14日,汽车之家董事长兼CEO龙泉一行到访千方集团参观交流,千方集团旗下中交兴路、中交车旺相关负责人陪同接待。双方就资源对接、产品共创、 大数据 共建和渠道共赢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对未来的创新合作加以展望。

汽车之家作为领先的汽车内容社区和资讯平台,其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2B和2C的“内容生态+工具服务+交易平台”一站式汽车生活服务提供商,通过开发出由AI、大数据及云技术驱动的强大且可扩展的技术平台,拥有“全渠道+全链路”的一站式数智化服务,实现真正的“看车-买车-用车-换车”的生态闭环。

在千方集团展厅,汽车之家参访团全面了解了千方集团旗下主板上市的 千方科技 板块、以数字化赋能物流企业的中交兴路板块和以产业赋能物流企业的中交车旺板块,对千方集团在智慧交通、智慧物联、商用车 车联网 及运力科技服务等业务上的实践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以科技和数字化为抓手,将AI、大数据及云技术和数字服务等融合应用,成为与会多方深入探讨相关合作的基石。座谈会上,中交兴路和中交车旺相关负责人,对数字运力、数字物流、数字服务等多维度典型案例进行分享。结合中交兴路以车联网大数据技术为核心,聚焦数字平台、 保险 服务、油品服务、车旺大卡等众多创新产品与服务,以及中交车旺为物流企业、车队、车主、个体司机提供公路货运全产业链的增值服务,汽车之家对三方在助力产业实现数字化、 互联网 化和智能化转型上的创新合作空间与机会,做出进一步的展望。

同期,汽车之家参访团与中交兴路、中交车旺达成共识,将携手共创,发挥在车主和货运物流生态中的数据与技术积累,三方 资源优势 互补,探索数字服务体系链接和打通的路径,以进一步构建汽车和货运产业、客户、用户和生态伙伴等多方共赢的数字化服务体系。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汽车之家 货运 大数据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7 科瑞思 301314 63.78
  • 03-17 未来电器 301386 29.99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